外语系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浏览:  1445

20211216日,外语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606室举办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讲,共有24名党员聆听讲座。

李高祥书记围绕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一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二是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三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四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五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更加坚定,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史和辉煌成就史,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

 

                                           外语系党总支

                                          20211217

         图/文:李国辉、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