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浏览:  1753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到罗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下午2时,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怀着敬畏的心情,有组织、有纪律的前往烈士陵园。到达烈士陵园后,大家列队,静静地矗立在烈士墓碑前,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献上花圈;随后全体同学向纪念碑鞠躬,默哀,致敬。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让学生更加了解了中国革命史和先辈的英雄事迹;激励学生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辈遗志,并立志勤奋学习,成为一个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语系

2021年04月02日

图:李国辉 文:李国辉,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 钟灿权 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