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浏览:  7154

为了加强学生对实习工作的了解,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实习工作安排,2022年6月19日,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行2020级与5年制18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外语系系主任邓伟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辅导员赖水凤、何腾,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邓霞,小学英语教育专业负责人赵丽荣等领导和老师。

负责实习与就业的辅导员赖水凤老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就有关实习材料的各种表格填写作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同时还强调了实习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系主任邓伟英发表讲话,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并强调:牢记“做事先做人,智者学别人”,要学会做事做人,虚心好学,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副书记李国辉讲话,她说,实习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要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和任务,要按照“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小学英语教育专业负责人赵丽荣和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邓霞分别布置了专业具体实习任务和要求。

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也为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各项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外语系

                                    2022年6月20日

图/文:李宜忠  审核:邓伟英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