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五届英语单词听写大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浏览:  1191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单词听写能力,增强和激发学习英语兴趣和主动性,展示外语学习特长2019411日,由外语系主办,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外语系第五届英语单词听写大赛在学院名棣楼402412课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纪检部部长陈汝欣、副部长陈以宁,体育部部长陈利敏,联络部部长潘振威,组织部副部长彭婷和秘书部部长蔡亚。

      本次英语单词听写大赛分ABC三组进行。比赛开始,选手们热情高涨,沉着冷静,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己的应有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317英教1班的陈兰怡、五16英教2班沈宝怡以及五17英教1班黎燕华分别夺得A组、B组、C组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评委和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英语单词听写比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英语学习的氛围,增强了学生英语单词的记忆能力,也为同学们英语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