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外语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0日 浏览:  2054

79日下午,李培坚副校长率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外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巡回指导,督导基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首先,听取了外语系党总支李高祥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接着,查看了学习材料和宣传工作情况;李副校长外语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同时对外语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

是要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统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校党委党史领导小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统一行动,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决策,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二是自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富有特色、富有成效。要增强政治学习责任感、自觉意识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扎扎实实深入推进,一步一个脚印,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突出重点,实现全覆盖,学习形式多样化,做到有特色、有成效。要及时总结,认真提炼,加大宣传,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和影响力。

三是要联系外语系实际和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作风和学习劲头,在特色创新方面下功夫。要发杨外语系的优势,积极组建党总支和学生宣讲团,力争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校前列

随后,督导廖琼副部长对我系党总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方面指出了一些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外语系党总支

                                                       2021年7月10日

/文: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