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竭诚奉献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浏览:  623

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调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2日(周四)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外语系“党员服务示范岗”,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竭诚奉献当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外语系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们再创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到学院逸夫图书馆开展大扫除活动。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对图书馆走廊和窗户等各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极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树立了党员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良好形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在支部形成了“人人务实重干、人人奋勇先锋”的良好氛围。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2023年10月13日

图/文:成丽平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