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大三学生返校毕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浏览:  1143

外语系大三学生返校毕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和文件通知精神要求,外语系大三学生于619日顺利返校,毕业离校手续工作有序进行。

    619日,作为学院大三第一批学生返校的首个实战单位,在没有可效仿的经验的前提下,外语系按照“安全、高效、快捷、顺畅;和蔼、周到、开心、顺利”的十六字工作要求,从早上8点开始,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负其责,不畏酷暑、炎热,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毕业生毕业各项工作,学生安全、顺利返回了家中和工作单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外语系领导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系管理人员、班主任和教师积极听从系领导的工作部署和指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尽职尽责,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使得大三学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

 

                                        外语系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