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举办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浏览:  973

      2019613下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名棣教学楼606举办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培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卢镜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林高标主持

      在政治理论学习前,系党总支部书记林高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坚守初心 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老骥伏枥克病痛、修身齐家葆本色”视频,并结合视频内容对全体人员进行思想教育;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宜忠同志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试行)》、《中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培坚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外语系党总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1、能定期召开党员大会;2、党员大会纪律秩序好;3、坚持党员轮流上党课好;4、党员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及素质高。最后,他对党总支部和全体人员提出几点希望:1、希望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指导带领下,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2、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3、希望每个党员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外语系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