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浏览:  885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外语系党总支于2019622日上午,在名棣楼606室举行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宣誓大会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林高标主持。参加宣誓的有学生预备党员29名和师生正式党员45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系党总支书记林高标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后,系党总支书记林高标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的形象,实现共同进步;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作好榜样,多做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始终把个人命运与党、国家和人民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成为党员人生道路上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