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第十四届班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浏览:  1359

0211122-127日外语系成功举办以“团结拼搏,青春无”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篮球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7个班级。赛场上,各班级的队员团结协作、展现出来非凡的意志力与凝聚力顽强拼搏。经过激烈和精彩的角逐18级小学英语教育1班,21级商务英语2班,20级商务英语1班,21级小学英语教育2班进入决赛。经过精彩纷呈的决赛的,最终18级小学英语教育1代表队夺得第一名,21级商务英语2代表队获得第二名,20级商务英语1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而21级小学英语教育2代表队用拼搏进取、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举办外语系班际篮球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丰富课余生活,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体质和对体育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拼搏奋斗的精神。

                                                                        外语系                                 

                                                                   2021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