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级干部李培坚上“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浏览:  128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7日下午,副院级干部李培坚在第一教学楼606教室,为外语系师生党员上“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外语系党总支部郭名伟书记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听课。

李培坚带领外语系师生党员追忆了革命历史;缅怀了云浮市两位革命先烈:神秘而神奇的邓发和英勇无私的梁桂华;一名革命先辈:“红管家”叶季壮;领略了长岗坡渡槽的独特精神魅力。他号召大家要铸牢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总书记、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开创云浮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罗定职院力量,彰显罗定职院担当。

通过学习,外语系师生党员对云浮的红色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实用好身边的“红色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年大学生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为贯彻落实好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云浮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学校党委“135”争先进位行动方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外语系党总支部

2023年10月18日

图/文:李柯金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