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浏览:  2352

2022年1020日,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6室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主持和主讲专题学习会。共有50多个党员和教师参加。

会上,郭书记带领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这一主题,全面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

郭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各党支部必须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外语系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坚实人才支撑。

​​​​​​​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表示,作教育教学工作者,必须充分把握科教兴国战略,积极投身职业教育,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中华民主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外语系

                                       2022年1021

图/文:李宜忠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