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浏览:  1605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外语系于12月20日晚在第一教学楼604课室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本次宣讲活动是由武装部政策宣讲团主讲,共有60多名学生聆听宣讲

宣讲团首先让大家观看征兵视频和宣传片,让在坐的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军人身上的那种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品格;然后,讲述了入伍当兵的意义和重要性;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讲解了入伍当兵的条件和注意事项以及退伍军人的待遇。听了宣讲团的宣讲,大家都想积极报名当兵,以报效祖国。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当兵有了新的认识,懂得了当兵的意义和重要性,了解了大学生当兵的相关政策和待遇,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国家国防事业的强盛离不开一个个热血男儿的投笔从戎。

           

                                                   语系               

                                                                                                   2021年1220 

图:官嘉容   文:李宜忠 何腾   审核:李国辉   审批:李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