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英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浏览:  1278

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巩固和保持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生的英语语感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校园英语文化氛围 2020112627日,由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二届英文朗诵比赛决赛(专业组以及非专业组)在名棣教学楼612课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李国辉书记李柯金老师赖水凤老师、马爱梅老师、郭蔓娜老师、赵丽荣老师 、刘欢老师、邓霞老师、李婷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共有33位选手参加初赛,非专业组共有11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精彩的演讲,最后,专业组共有10位选手参加了决赛,非专业组共有11位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一一登台比赛,他们那熟练、流利、准确的英语朗诵以及深情并茂的演绎, 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五18英教1班的梁璇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专业组桂冠,来自五18语教1班的朱可欣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非专业组桂冠,而来自五18英教1班的梁璇同学则凭借突出和令人深刻的英文发音获得了本次比赛专业组的最佳发音奖,来自五18语教1班的朱可欣同学则凭借突出和令人深刻的英文发音获得了本次比赛非专业组的最佳发音奖。

    新生英文朗诵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英文朗诵技巧和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