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第十二届英语微型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浏览:  1463

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效率,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教学人才,2022616日晚,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4室举办了第十二届英语微型课堂教学比赛。担任比赛评委的老师有:梁燕平、林曙梅、赖水凤和赵丽荣等老师。

共有10位选手参赛。比赛开始,选手们一一登台授课,他们思路清晰环节紧凑主题鲜明表达流利,充满激情,教态自然,充分展示了实力与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谈泳楠同学荣获一等奖;张鑫、向琪获二等奖;张智倍、黄瑾、梁璇获三等奖;陈冠良、钟咏怡、刘怡琦、林桂芳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梁燕平老师作了精彩点评。

举办微课课堂教学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课堂教学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独特教学风格和教学技的机会和舞台,为今后的教学生涯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外语系

                                                           2022617

 /文:李宜忠    审核:邓伟英   李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