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举办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浏览:  1691

进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5月20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606室举办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持。

首先,李高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马爱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视频;组织观看了“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最后,各党小组围绕主题进一步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不仅让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和光辉史,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也使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外语系

                                     2021年5月21日

/文: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