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珣率队到外语系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浏览:  2165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1228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率队到外语系调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纪检处副处长黄海琴、党史学习教育办成员陪同调研以及谈心谈话。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副书记李国辉,系主任邓伟英和办公室主任李宜忠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李高祥书记对2021年外语系各项工作作了全面的概述。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就外语系党总支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征兵等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党建等工作提出了设想;系主任邓伟英就外语系2021年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的主要工作规划作了汇报

邹珣书记充分肯定了外语系在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和带领下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外语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师生正确对待中西文化的差异;二要以高标准、高要求,克服一切困难,把师资队伍和专业群建设;三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四要善于总结、归纳工作,及时报道工作亮点和成绩,并对外语系今后的各项工作寄予了信心和希望,祝愿2022年外语系的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对外语系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指导,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外语系

                                     20211229

/: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