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举办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浏览:  2151

2021916日,外语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606室举办党课学习。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讲,共有24名党员聆听讲座。

李高祥书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三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内容丰富而生动的讲课:一是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李书记结合当前形势,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严肃性,教育广大教师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和防范工作。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忧患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

 

                                           外语系

                                       2021917

/文:李国辉、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