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到罗定市生江镇开展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浏览:  394094

       2019年6月27日,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包括支教一队、支教二队禁毒宣讲队扶贫政策宣讲队征兵宣讲队打黑除恶宣讲队一同前往罗定市生江镇开展2019年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支教队伍前往生江镇八和小学进行义务支教和捐赠图书、体育器材文具用品等活动;宣讲服务队为生江镇的村民讲解有关禁毒、扶贫、征兵、扫黑除恶等的政策和知识。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在于通过义务支教丰富乡村小学生的文化生活以及拓宽他们的视野;通过宣讲,让群众更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各种方针、政策。通过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能让大学生更好利用所学的知识资源服务社会,接地气,把理论与实践更紧密结合,也让大学生感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意义,提高大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