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到罗定长岗坡渡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浏览:  1861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外语系党总支部于6月29日组织师生党员到罗定长岗坡渡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思想教育活动。

      在参观长岗坡渡槽红色革命遗址和进行思想教育过程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教育基地展馆,了解了长岗坡渡槽的建造过程,领会了长岗坡精神;之后,学生支部党员再次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长岗坡渡槽,并在现场进行思想教育,党员们深深体会到了先人建造长岗坡渡槽的艰辛,也深深被长岗坡精神所打动,他们纷纷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发挥长岗坡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建设美好美丽富强的中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