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到我系进行专升本宣讲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浏览:  2131

 1126日,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田祥斌、副院长冉海涛、英语系系主任冯军霞一行三人到我校就三二分段高本衔接工作进行交流。会后,冯主任一行到第一教学楼608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专升本班的同学进行专升本招生宣讲。在宣讲中,冯主任重点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搭建网络交流平台、分享学习资源,希望同学们能打好基础,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为转段成功加以努力;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热情提问,咨询三二分段专升协同育人的相关事宜,双方领导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广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系主任冯军霞宣讲

 

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

20211128

/文:赵丽荣     审核:邓伟英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