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6日 浏览:  1388

6月26日上午,外语系在学校第一讲学室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现场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任邓伟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办公室主任李宜忠以及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邓霞、小学英语教育专业负责人赵丽荣等,共约300名师生在线上线下观看了毕业典礼盛典。毕业典礼由系学生会骨干罗森瑩主持。

毕业典礼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邓伟英主任毕业典礼上讲话,李国辉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评优表彰的决定》。李高祥书记、邓伟英主任分别给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辅导员赖水凤就毕业生升学、从军、就业信息填报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说明。领导的讲话激起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邓伟英主任讲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情关怀、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奋发学习,追求做人真谛和人生价值,谨记“诚朴、勤学、砺能、求索”的校训,师恩深情,学生永远不忘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创造辉煌成绩,努力成为党、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随时为党、为国效力,为母校争光添彩,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黎燕华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出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留念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并祝愿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毕业不是休止符,外语系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家园和舒适的港湾!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外语系

                                             2022年6月26日

图:莫李浩  文:李宜忠  审核:邓伟英  梁龙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