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我的大学”心理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5日 浏览:  1392

      为了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2019年3月22日,由外语系主办,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外语系“我的大学”心理演讲比赛在学院名棣教学楼608课室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务英语教研室邓霞副主任、郭智文老师和张天老师。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都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8位选手准备充分,激情演讲,演讲风格也各不相同,或激情昂扬,或委婉抒情,或对话互动。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自己的大学”。比赛现场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516英教1班的李小钰以精妙绝伦的演讲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本次比赛在郭智文老师的精彩点评下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创造了机会,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为将来适应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