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1日 浏览:  1655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春意昂扬,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外语系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卫生清洁活动;一是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老师的带领下到罗定职业技学院图书馆及行政楼周边进行卫生清洁活动;二是大一学生在系办公室李宜忠主任和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对第一教学楼七楼语音室进行了全面的废品杂物的清扫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铲的铲、扫的扫、抬的抬、搬的搬,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和任何一个垃圾。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行政楼周围的环境又焕然一新;语音室内的环境又宽敞洁净。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重温了雷锋精神,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光荣,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也让人感受到了雷锋永远在我们身边,雷锋精神是一个永不消失的时代主题和助人为乐的标志。

外语系

2021年3月5日

图/文:李国辉、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