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  1357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高我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5月21日,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7课室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系主任邓伟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辅导员赖水凤、英语教育教研室林曙梅等四位老师。

共有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开始,每组选手的代表一一登台阐述创新创业项目,他们镇定自若,表达如流,见解独特,说服力强,不时赢得现场师生的称赞。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后,吴巧华为代表小组获一等奖,黄利蓉为代表的小组荣获二等奖,雷晓君和徐嘉怡为代表的小组荣获并列三等奖,陈心仪和陈穗芳分别为代表的小组荣获创新创业大赛特别奖。

比赛结束后,林曙梅老师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创新创业的有关知识和社会对创新创业人才的要求;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能力的平台,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学生今后的创新创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

                        

                                 外语系

                                                                                         2021522

/文: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巧华队伍

二等奖:黄利蓉队伍

三等奖:雷晓君队伍、徐嘉怡队伍

创新创业奖:陈心仪队伍、陈穗芳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