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第十三届班际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浏览:  1182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丰富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对体育活动产生浓厚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全面素质和身心健康,2020年11月9日至11月22日,由外语系主办,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班际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在学院篮球场(体育馆旁)隆重举行。

    比赛分男子队和女子队,分别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两种形式。裁判员来自裁判兴趣小组成员,他们具有较高执裁水平,对比赛会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照国际篮球联合会最新规则来执行。参赛者运动员是本系专业篮球运动爱好者,要求统一服装,每队不多于12名;比赛中必须尊重和服从裁判。比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个人荣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几天多轮比赛,最后,19级男子对夺得了第一名,三20级夺得了第二名;来自五18英教1班、19商英一班、20英教一班,分别一、二、三名,19英教1班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举办班际篮球联赛,不仅让同学们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体育精神和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