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浏览:  1687

进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力量和使命的光荣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511日晚,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4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出席比赛的嘉宾有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辅导员刘嘉、何腾和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副书记李国辉为比赛致辞。

共有四支队伍(每队6人)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开始,各队选手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他们答题精准,配合默契,抢答积极,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家琪等六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林嘉敏等同学荣获二等奖林桂芳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徐嘉怡等同学获优秀奖。陈家琪等六位同学将代表外语系参加校级党史知识竞赛。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不仅让师生更深入了解了党的诞生史、发展史和辉煌成就史,而且进一步让师生牢记党的宗旨,更加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外语系

                               2021512

/文:李国辉、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