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浏览:  2768

224日,外语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609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坚,组织宣传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欧国成,外语系主任邓伟英和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邓霞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高祥首先对2020年党总支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代表党总支和个人对党总支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剖析;副书记李国辉也代表党总支和个人对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剖析;党总支其他委员也逐个对本人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照检查和剖析。总结剖析后,书记和委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

李培坚副校长对外语系党总支2021年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党总支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让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和光辉史,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也使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增进了党员干部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外语系党总支

2022225

:/文: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