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辅导员田莹莹讲授“不负伟大时代,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浏览:  24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外语系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2023年12月14日晚,外语系辅导员田莹莹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为外语系团学干部讲授“不负伟大时代,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人员有: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外语系团委书记陈思捷、外语系辅导员田莹莹以及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田莹莹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寄予青年希望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展望未来美好蓝图,平时学习生活做到严于律己,注意自重自省自立自警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她要求外语系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锤炼自身道德修养,要增长自身的才干,要明确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学习,外语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指导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不负韶华,奋发进取,肩负起新时代责任与使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期望。

外语系

2023年12月14日

图:刘沛玲 文:陈思捷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