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2日 浏览:  1672

619外语系第七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学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系学生会骨干饶雨卿主持。出席毕业典礼现场的有学校副校长莫秋婵、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系主任邓伟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等,共约390个师生在线上线下观看了毕业典礼盛典

    毕业典礼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莫秋婵、系主任邓伟英分别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和讲话,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宣读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评优表彰的决定》。系领导给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各类证书。毕业生代表黄天富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辅导员赖水凤就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和毕业生返校工作作了具体的讲解。

领导的致辞和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情关怀、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全体毕业生奋发学习,追求做人真谛和人生价值,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创造辉煌成绩,努力成为党、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随时为党、为国效力,为母校争光添彩。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留念、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典礼在系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外语系

                                             2021621

图:张鑫  文: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