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部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红色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浏览:  2554

2023年11月21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部在立德苑“一站式” 学生社区服务中心“青年之家” 举办以“书香溢暖人心”为主题的“红色读书会”活动。本次读书会活动旨在推动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把校、院系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等下沉到学生中去,以红色读书会的形式,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读书会上,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时小力担任社区读书引导人,与学生们一起分享读书故事,诵读经典文章,畅谈心得感悟,抒发豪迈心声。

活动中,学生们表示:“这次红色读书会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伟大力量,它不仅滋润了我们的精神世界,更让我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活奋进力量。”本次读书会的分享和交流,使红色精神在每位参与者心中得到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和理解。

本次读书会,不仅促进了党员干部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推动了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同时,也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最新思想,筑牢“红色堡垒”,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外语系党总支部

2023年11月21日

图/文:时小力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