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骨干换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浏览:  1188

    20215月23日,外语系在第二教学楼101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系辅导员何腾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

    大会共有四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现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发表讲话。现任团总支党务副书记徐嘉怡、团务副书记周泽贤和学生会轮值主席卢婧婉、官嘉蓉分别就一年来的党务、团务和学生会工作作了总结。第二项议程:现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作工作总结。第三项议程,20届拟任团总支党务副书记谈泳楠、团务副书记向琪、学生会轮值主席张鑫发言;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新任部长代表上台发言。第四项议程,辅导员何腾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他希望下届团总支、学生会继续发扬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克服缺点与不足,不辞辛苦,努力工作,为外语系的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不仅增强了团总支、学生干部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增进了新老团总支学生会骨干间的感情和交流,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骨干的工作吹响了号角,拉开了序幕,开启了新的征程。

                                                                                                                                                         外语系

                                     2021年5月24日

/文:何腾、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