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部书记郭名伟上2023年秋季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9日 浏览:  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8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部书记郭名伟在604教室上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2023年秋季思政第一课,外语系2022级英语教育2班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郭名伟围绕习总书记在广东发出的“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努力创造出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的号召,提出的“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殷切期望;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出发,鼓励大家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取得新突破。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领悟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外语系党总支部

2023年10月19日

图:成丽平 文:李柯金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