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飞扬,青春起航——外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7日 浏览:  1613

      为了加强学生对实习工作的了解,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实习工作安排,我系于2019624日晚在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召开外语系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系主任邓伟英教务员梁燕平辅导员李国辉、黄青青英语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庞金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邓霞以及王芳老师等。大会辅导员黄青青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邓伟英主任首先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寄语了希望,她说:希望大家牢记“做事先做人,智者学别人”,要学会做事做人,虚心好学,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接着黄青青老师就有关实习材料的各种表格填写作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同时还强调了实习的纪律和安全问题;最后,英语教育和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庞金花和邓霞分别布置了专业具体实习任务和要求。

      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