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名伟书记走访“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浏览:  494

2023年5月24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深入立德苑“一站式”学生社区调研,与青年学生共话成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樊翠娟、外语系辅导员陪同调研。

郭名伟与同学们在“青年之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详细了解了在场同学的生活、学习等近况,嘘寒问暖,围绕学业技能提升、学生社团活动、人际交往习惯、心理健康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现场,同学们真诚表达,领导仔细倾听、答疑解惑,共话成长。

郭名伟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其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迈向新征程。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脚踏实地,多与同班同学沟通交流,认真学习课内知识的同时,积极提升个人技能,为将来的就业和发展打好基础,同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塑造健康的体魄。

外语系领导干部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学生提供切实的指导,让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落到实处,体现了外语系积极响应学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也是“生本”教育的落地表现。

外语系
2023年5月25日

图/文:符馨文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