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浏览:  1460

外语系响应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文件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全系教师,尤其是党员和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9月22 日,外语系党总支第一教学楼604室举行全体教师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伟大时代呼唤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学习了“统筹两篇文章,一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是统筹发展和安全”。

专题学习后,教工党支部举行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自我剖析,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给党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站位、政治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执政,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

                                                          外语系党总支

                                                        2022年9月23日

图/文  李宜忠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