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浏览:  2017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检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75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60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体会,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也逐个汇报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和存在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坚最后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外语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外语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寄语了厚望。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党员同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而且充分检视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也增进了党员间的学习与交流,为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持基础。 

                                                                                                                      外语系

                                              2021年7月6日

图:李婷 文: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