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第十三届英文朗诵比赛外语系举行第十三届英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  196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激发学习兴趣,丰富课余生活,营造校园英语文化氛围,2021年11月4日、5日,由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英语俱乐部协办的第十三届英文朗诵比赛决赛在第一教学604课室举行。担任比赛评委有:赖水凤、刘嘉、张天、庞金花、黄燕、李婷、符馨文、程永红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12位选手。比赛中,选手们一一登台比赛,他们那准确流利、熟练的英语朗诵以及深情并茂的演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3班的左倩同学19小学教育4班的陈烨梓同学分别夺得专业组非专业组冠军,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3班的黄楚钧19小学教育的陈烨梓同学分别荣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最佳发音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英文朗诵技巧和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外语系

                                             2021年11月7

/文:官嘉容 李宜忠  审核:李高祥、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