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中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浏览:  1373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坚定文化自信,2023年3月16日晚,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12课室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中文朗诵比赛。比赛由外语系主办、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协办。

    本次比赛共有15位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一一登台朗诵。比赛过程中,选手紧扣主题,表达自如,慷慨激昂,决心坚定,充分展现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与怀念,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来自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3班和2班的黄楚钧和陈钟琪荣获一等奖;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1班的陈艺铭、2班的许水坤和3班的王丽娜荣获二等奖;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3班黄伟娟、2班唐若芸、2022级商务英语 1班谢清如和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 3 班蔡晓冰荣获三等奖。

  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比赛,不仅很好地诠释了对雷锋精神,也锻炼了学生的胆量和朗诵能力,更说明了雷锋和雷锋精神永远活在当代大学生心中。

外语系

2023年3月17日

图/文:李宜忠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