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团委、学生会举行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浏览:  1390

2023年3月3日,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堂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外语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怡晨主持。外语系辅导员赖水凤老师出席会议。

各部门骨干及候选骨干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表达了对今后工作决心。

最后,赖水凤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外语系团委、学生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寄语了新的期望。她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拥有与人沟通和交往以及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要活得多姿多彩。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冬去春来,此次例会,不仅是一次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对未来的规划,更是为全体学生干部和骨干打了一剂“强心针”,使他们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外语系

                                         2023年3月4日

图/文:王丽娜 李宜忠    审核:李国辉  赖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