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  1755

2022年10月20日,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12课室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何腾老师、外语系候选学生代表、各班级代表和学生会骨干代表参加选举会议。会议由外语系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怡晨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分别是各位候选学生代表进行演讲、学生代表投票环节、候选学生委员进行演讲、学生委员投票环节、宣布学生委员名单。

本次选举会议共有16名学生代表参与竞选,他们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思想,一一登台发表演讲和竞选宣言,演讲主题鲜明,台风自信大方,语言通俗易懂,态度和蔼亲切。经过严格评选与投票,黄楚钧、王丽娜 、何裕豪、陈艺铭、李晓兰、莫雪梅、蔡晓冰等七名同学以高票当选外语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在选举学生委员的环节中,共有3人参选,最后黄楚钧和王丽娜两位同学分别以35票、30票的竞选为学生委员。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与同学们紧密联系的桥梁,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也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

 

外语系

                                          2022年10月20日

图/文:李宜忠、何腾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