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浏览:  2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3年5月11日晚上,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主办,外语系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外语系第十六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613教室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学生党支部书记赖水凤、团委书记何腾、辅导员符馨文、办公室主任李柯金及教学秘书梁燕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3班于少航、莫李浩、梁慧琦同学,2022级跨境电子商务1班林语璇、王晨、官智豪同学荣获一等奖;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2班杨海怡、廖佳儿、陈钟琪同学,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3班黄文杰、詹小琦、刘沛玲同学荣获二等奖;2021小学英语教育1班刘玉莹、周仙娜、陈映妤同学,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2班陈金伶 、王芳琳、郑慧琳同学,2021级商务英语2班李晓兰、林显熙、李荣茵同学以及2022级商务英语1班黄国威、梁莉婷、周文娟同学荣获三等奖;2021级商务英语1班石楚怡、何凌珠、汤倩琪同学,2022级跨境电子商务2班廖佳仪、骆婷、文钰莹同学以及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1班雷越、钱定伟、李秋霞、肖彩津、邵愉婷、张雅诗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外语系全体师生掀起了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潮。党团知识竞赛拓展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使每一位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地巩固和掌握了党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刻领会了党的科学理论,了解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明确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当代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

外语系
                                        2023年5月11日

图/文:成丽平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