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赴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专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浏览:  2480

为进一步推动外语系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稳定推动外语系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24-25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率队赴广州、佛山等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业调研工作,同行的有外语系辅导员赖水凤、教学秘书梁燕平、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杉三位老师。

郭名伟一行四人先后来到广州市白云区金升小学、广东七件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同心小学、广州金铭凯贸易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州良师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聚洺智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万知行青少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身临其境感受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以及工作氛围,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岗位需求、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与调研企业开展了校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全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企业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通过访企拓岗,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推动外语系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外语系
2023年4月26日

图/文:赖水凤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