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以青春之名,唱响梦想之声”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浏览:  2427

2023年4月21日晚上,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主办,外语系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以“以青春之名,唱响梦想之声”为主题的外语系第十六届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校本部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三德园饭堂二楼)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主任邓伟英,系副书记李国辉,系办公室主任李柯金,专业负责人赵丽荣、刘杉等;担任大赛评委的老师有:王德林、梁燕平、何腾、符馨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1级3班黄楚钧、商务英语专业2021级2班李东亮、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2级3班赵文霜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商务英语专业2022级1班张宝仪、跨境电子商务专业2022级2班李伯林、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1级3班周菁菁、商务英语专业2021级2班陈欣琪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1级3班张美婷、商务英语专业2022级1班潘彬、外语系歌唱队成员黄丽宝及外语系歌唱队获得三等奖;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2级1班张雅诗、商务英语专业2021级2班阮航、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1级1班李炽南、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2级3班朱静雯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为我系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我系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外语系

2023年4月25日

图/文:何腾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