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8日 浏览:  1037

9月7日下午,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6教室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外语系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主持。

​​​​​​​

会议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小故事《“悔”当初已晚》,开展警示教育。

郭名伟就外语系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把纪律教育学习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严格落实《2023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做到加强学习、加强警示、加强组织;三是要务求实效,巩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努力做到政治更加坚定、作风更加优良、纪律更加严明、业绩更加突出,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语系

2023年9月8日

图/文:李柯金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