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十万党员进党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2日 浏览:  1255

9月7日下午,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6室举办“十万党员进党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主持,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海锋副教授授课,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

黄海锋授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前三次视察广东的号召及第四次视察的背景;阐述了总书记第四次视察广东的深意,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广东实践。

郭名伟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锚定创建“师范传统、工科特色、商科支撑、文体旅协同”的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这一个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双元育人”高质量培养方式、办学条件达标为三个抓手,助力学校实现“政治办学治校、安全办学治校、标准办学治校、特色办学治校、绿色办学治校”。

本次培训班不仅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同时也增进了党员间的学习与交流,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外语系党总支

2023年9月7日

 图/文:时小力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