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基层党组织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浏览:  3869

21617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第一教学606608室举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分别由支部书记时小力、赖水凤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副校级干部李培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组织生活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对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刻剖析,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也逐个汇报了个人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的收获、体会,剖析了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

副校级干部李培坚在参加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发言,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举行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寄予了希望。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的落实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主人翁精神,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举行组织生活会不仅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同时也增进了党员间的学习与交流,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外语系党总支

2023年2月17日

/文:李宜忠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