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调研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激励青年学子成长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浏览:  1527

2023年1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深入立德苑“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调研,与青年学生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收集学生对学校各方面的反馈和建议。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辉、外语系辅导员陈思捷陪同走访调研。

莫秋婵一行先后走访“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及校内学生宿舍2号楼、3号楼,根据学生反馈的情况对宿舍硬件设施、学生生活环境等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重视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内务整洁,对于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青年之家”莫秋婵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们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感受和体验,提到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莫秋婵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学习之余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

访谈中,莫秋婵要求辅导员要加强安全教育,“双十一”期间做好学生防诈骗工作,同时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做有道德的人,杜绝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调研,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子的关心,同时还加强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支持,将更加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努力学习。

外语系

2023年11月9日

图/文:陈思捷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