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浏览:  1314

为了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储备,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就业发展形势,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2022年12月6日,外语系在第一教学楼608室和610室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

共有12个小组参加竞赛,比赛以卷面答题的形式进行。比赛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仔细地答题。经过紧张、快速的答题,最后,黄亦银小组荣获一等奖,洪芳组、何小芳组小组荣获二等奖,黄思薇、王丽娜、黄懿等小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知识和就业发展形势,也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答题技巧,还彰显了选手们的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创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

                                                外语系

                                        2022年12月7日

图/文:李宜忠、王丽娜  审核:李国辉、赖水凤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