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入户宣传“百千万工程”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4日 浏览:  1025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百千万工程”行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 百千万工程” 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提升基层群众对“ 百千万工程” 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罗定市推进“ 百千万工程” 实施的相关情况,2024年1月4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带领全系教师党员和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平西村网格责任区开展“百千万工程”入户宣传工作,派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和《罗定市“ 百千万工程” 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普及“百千万工程”有关知识。

教师党员和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走街串巷,挨家逐户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详细解读“百千万工程”相关知识,深入宣传“百千万工程”有关政策,加深群众对“百千万工程”的了解,并鼓励大家多多了解和支持“百千万工程”。

“百千万工程”是全民参与工程。此次入户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做法,打好了宣传“组合拳”,全面提高了“百千万工程”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外语系

 2024年1月4日

​​​​​​​图:成丽平 文:陈思捷 审核:李国辉 审批:郭名伟